111學年度第二梯次申請入學國際新生獎學金獲獎公告

  • 國際新生獎學金金額為博士生每人新台幣10萬元,碩士生每人新台幣8萬元,學士生每人新台幣6萬元。
  • 請依照「111學年度第二梯次國際學生入學通知」所載說明,於2022年6月16日(五)17時00分 (臺灣時間)前將報到文件上傳至「線上報名網站」,完成報到手續。逾期未報到者將視為放棄獎學金資格。
  • 請務必於指定日期(將另外通知)前提供下列文件影本給國際合作事務處(簡稱國合處):
    1. 有效的外僑居留證(ARC)影本。
    2. 111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費繳費單收據。 
    繳費單要在9月初之後才能在政大網站下載。繳費截止日通常是9月中旬。因受新冠狀肺炎疫情影響,國合處將另以電子郵件通知國際生註冊細節。
    3. 受獎者本人之第一銀行或郵局帳戶存摺影本。
  • 獎學金將會在獲獎人完成註冊手續後,平分兩次(10月及12月)匯入其第一銀行或郵局帳戶。
  • 請注意,獲獎人若已獲得下列之獎學金或在獲獎期間辦理保留入學資格、休學、退學、轉學離校或碩博士生修課未達6 學分者(未採計為當學期修習學分者不計入),其獎學金將會被取消:
    1. 台灣獎學金
    2. 政府機構提供之全額獎學金
    3. 政治大學國際新生學雜費減免獎學金

    預祝你在政治大學就讀順利愉快!

    國際合作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