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梯次申請入學國際新生學雜費減免獎學金獲獎公告

  • 國際新生學雜費減免獎學金有全免或半免,發放期間為2到4年,詳見公告名單。減免項目為學雜費與學分費。
  • 請依照「111學年度第一梯次國際學生入學通知」所載說明,於2021年12月10日(五) 17時00分 (臺灣時間)前將報到文件上傳至「線上學籍登錄網頁」,完成報到手續。逾期未報到者將視為放棄獎學金資格。
  • 因受新冠狀肺炎疫情影響,國合處將另以電子郵件通知國際生註冊細節。學雜費減免獎學金學生亦須在規定期限內完成註冊繳費手續,否則即取消受獎資格。
  • 學雜費減免獎學金學生註冊繳費單無法在學校網頁或第一銀行網頁下載,請於每學期繳費截止日前親自至國合處領取註冊繳費單,並於出納組完成繳費。
  • 請注意:
  1. 獲得本獎學金者不得重複領取校外國際學生相關之全額獎學金以及其他校內外學雜費減免獎學金。
  2. 本獎學金與本校外國新生獎學金僅能擇一領取。
  3. 獲獎期間受獎人不得申領本校外國學生書卷獎獎學金。
  4. 續領時,前一學期學業成績不得低於80分(研究所)或75分(大學部)。
  5. 受獎期間休學、退學、保留學籍者,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預祝你在政治大學就讀順利愉快!

國際合作事務處